天山網訊(通訊員曹玥 常小麗報道)“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春天又來到了花開滿山坡,種下希望就會收穫……”近日,“神曲”《小蘋果》被編進了若羌縣中學的課間操。
  若羌縣中學學生寧娜娜說:“我覺得《小蘋果》這個舞蹈作為我們的廣播體操特別好,可以緩解我們上課的壓力 ,我從小特別喜歡跳舞,我覺得這裡面有好多舞蹈的元素,我特別喜歡。”
  學生玉山江·玉素甫說:“《小蘋果》舞蹈編進課間操,不僅緩解我們學習上的壓力,更重要的是能帶給我們快樂。”
  據瞭解,為了有效地促進了陽光體育運動,落實了“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生活一輩子”的運動理念,若羌縣中學推出了一系列健康向上的大課間活動,學生除了跑步、跳繩、跳皮筋等常規活動外,還將流行元素編入了課間操,深受師生們的喜愛。
  若羌縣中學校長欒雪輝說:“中學生是最具青春活力,最希望去彰顯自己個性的一個群體,學校推行《小蘋果》作為廣播操就是希望能夠通過小蘋果來激發學生對於廣播操的積極性,希望在動感的節奏中讓學生的學習壓力和成長的煩惱得到釋放。”  (原標題:若羌縣:“神曲”編進課間操 校園更添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8ixdf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