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市美食 添丁切仔麵 阿郎切仔麵 米苔目 香菇肉羹 蘆洲切仔麵 泡泡冰 三色豆花今天又去添丁切仔麵  呼呼 一樣好吃 而且有超涼冷氣  夏天冷氣實在太重要店名是蘆洲切仔麵啦房屋貸款水晶燈加木桌怎也不難看我愛吃嘴邊肉QQ這次終於開店啦20110502今天坐滿啦 我們還跟別人併桌滿滿的人今天吃得小菜是地瓜葉 豬心 魷魚 骨仔肉粉麵擔子麵(小時候吃法麵跟米粉各吃2分之1)我愛租房子吃的兩種小菜魷魚跟豬心好吃的不辣辣椒醬吃這樣才250元真是大大滿足發現古時候的米台目店煮麵在門口有勇氣才走的進去但超好吃我還要去吃..... 環境樸素但比以前市場裡好多啦兩種辣椒ㄟ找到烤肉了蘆洲最好吃的切仔麵....從小吃到大但怎沒開.....這家沒錯ㄚㄟ......我一直都只吃這家怎不開嗚..原來是員工旅遊害我連來兩次都吃不到20110426第一次沒開店 只好去這家阿郎切仔麵只好去附景觀設計近聽說是員工出來開的大鍋子熬湯看起來就很厲害菜內容也很像我都點我愛吃的.魷魚.嘴邊肉.粉腸.豬肺.地瓜葉.每樣都好吃都沒失望醬料自取區豬肺別的城市吃不到喔脆脆的軟軟的可怕吧只因是小有巢氏房屋時回憶沒膽子的人勿點這道喔也算沒讓人失望的店家20110428添丁切仔麵又沒開本想去挑戰另外一家切仔麵在去的路上被香味吸引就這家香菇肉羹小小店吃完全身都是汗但還想去吃亂亂攤子小菜還算代償可以米粉是久久未見的傳統濕米粉直接煮的這種軟軟口感才是真米粉阿肉羹是肉塊沾著一點點薄粉超香的有時後找不到想吃的店也未必不好哈..蘆洲真的是切仔麵故鄉 酒店工作20110426也是小時候住蘆洲的我最好的回憶本都在老店添丁切仔麵吃的今天卻不知為何沒開跑去另一家阿郎切仔麵東西跟味道都很像辣椒醬味道有些不同而已我最愛吃切仔米粉雖不像小時後是超細米信用貸款粉但還是蠻好吃我最愛切的小菜是豬心.地瓜葉.油豆腐反正都無法一次都點會吃不完.魷魚.豬肺.粉腸.嘴邊肉.地瓜葉.三層肉.豬心.所以囉每隔幾天就會想吃反正也吃不膩說一下他的切仔麵湯頭就是澎湖民宿那傳統透明透明清清鹹鹹的算稍重口味小菜就是又新鮮又柔軟的原味沾著甜甜醬油跟特殊辣醬也是甜甜不太辣的一定要沾好吃好吃阿。。。。。太胖不能再吃啦蘆洲真的是切仔麵的故鄉ㄟ下次再慢慢售屋網增加其他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8ixdf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