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跟我來請跟我來 近半年來 出口屢創新低 失業的人越來越多 政府官員疲於奔命 越忙越糟 媒體與經濟學家整天疲勞轟農地貸款炸地報導負面消息、好像大難臨頭、馬上就要沉船。 其實台灣經濟以出口為導向,受世界經濟景氣影響遠超過任何國家襯衫;因此 不管我們如何發奮圖強 也無法解決經濟衰退的困境。政府無力替大多數的人找到工作 政府能做的只有消極地協室內設計助失業無助的人民度過難關與積極地改善投資環境而已。 趙耀東先生 不懂鋼鐵 卻能帶著一群外行 創造中鋼奇蹟,後來汽車借款臨危受命 擔任經濟部長 帶領大家走出經濟困境 憑著不是甚麼經濟良藥或政策 而是一股領導的魄力與信心。 在困頓的住商房屋時候 人民會追隨一個強悍的領袖 走出困境 但不會理會一個整天打躬作揖 軟趴趴的小白臉與一群不能起而行的官僚與蛋負債整合頭學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nPCt1XayQ蘇芮+梁弘志-請跟我來請跟我來我踩著不變的步伐是為了配合土地買賣你到來在慌張遲疑的時候請跟我來我帶著夢幻的期待是無法按捺的情懷在你不注意的時候請跟我來別說什麼那是你無法預租屋網知的世界別說你不用說你的眼睛已經告訴了我當春雨飄呀飄的飄在你滴也滴不完的髮稍戴著你的水晶珠鍊請跟我來
租辦公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8ixdf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